苍蒲-夜魅琉璃

被台版阴阳师跟全职高手動画掉上岸,主推:ALL夜、博晴/酒茨,欢迎安利

本命:
《Harry Potter》 Severus Snape
《全职高手》叶修
《FATE/SN》的红Archer

奉行原则:爱他就要推倒他

【全职】【周叶】花吃了那男孩(全)

※OOC,严重脑洞,应该有BUG。

※渣文笔,我对不起国文老师(*/ω\*)




男孩得到母亲给予的种子,将它种於窗台。


好久好久,种子仍不发芽,於是男孩捧着小小的盆栽,羞怯地找母亲求救。


「是不是死掉?」


「你种下这颗种子後,有帮它浇水吗?」女人看到男孩摇着头,轻轻地拍拍他的发。


「从现在开始,每天浇一些些水然後跟它说你希望它长大,好不好?」


那天开始,男孩除了浇水,也跟种子说想看到它发芽。就像是咒语一样,几天後的早晨,盆栽显出一抹新绿,承接男孩的企盼破土而出,两瓣娇嫩的叶片彷佛会舞动一般,速迅地伸展茁壮。


绿色的叶片更加剧烈地摇晃,震开周遭的土壤,蹦地一声,有个不知名的东西窜出土壤跳到男孩身边,引起床铺剧烈的震动。被突如其来的晃动惊吓到,男孩一不小心跌下床铺,摔了四脚朝天。


逆光中巴掌大的精灵顶着两片翠绿的叶片,用手中的物品戳了戳男孩的头,「我是只属於你的希望,你就叫我花吧!你的名字呢?」


男孩急忙坐起身,双眼专注盯着精灵眨都舍不得眨,生怕精灵转瞬间不见。


「难道不会讲话?如果这样就难办了。」


「不是,会说话。」


「艾玛声音不是挺好听的,别老憋着话,小小年纪就不喜欢说话容易内伤呐。」精灵从床铺上轻巧地跃下,准确地落在男孩的手掌心。


很轻,不重。

绿色的希望精灵轻飘飘地住进男孩的心。


「我是只属於你的希望,你叫啥名字?」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精灵陪着男孩长大,当男孩褪去稚气的轮廓,他对精灵的依赖也益发深刻。


男孩会跟精灵说今天上学发生的事,跟精灵一同在公园的草地上奔跑,休假时带着精灵参观他在姥姥家的秘密基地。


男孩发现精灵喜欢晒太阳,不喜欢喝太多水;精灵喜欢狗,不喜欢隔壁吴伯的大花猫;精灵喜欢男孩笑,不喜欢男孩哭泣。


男孩发现自己喜欢精灵,喜欢这个只属於他的精灵。

精灵发现自己喜欢男孩,喜欢这个只属於花的男孩。


想永远在一起,不分离。




「花,会开花?」


「当然会,哥可是你的精灵呢!」


「想看。」


「好。」花踮起脚尖找到男孩的唇角烙下一吻,犹如羽毛轻抚。


强光亮起,逼得男孩不由得闭起眼,当他再睁开眼,唯有一望无际的纯白在脚下拓展。


成年男人大小的精灵半弯着腰,认真对着面前的男孩说:「喜欢你。」


花是世界给予男孩的祝福,为了满足男孩的希冀,它会耗尽全身的力量回归虚无。


男孩讶异地张开嘴想说话,才发现口中充斥淡淡的桂花香,那香气甜腻得不可思议。


男孩吃了那朵花。


没有尽头的孤寂袭上男孩的心,他无法做出任何反应,渐渐地渐渐地男孩不再露出笑容。


因为这个世界没有花,没有男孩喜爱的花,没有被男孩咽下的那朵花。




队友的话仍在耳边叨叨絮絮,声音犹如隔着一层藩篱,无法穿透少年的心墙。


「那个人就是叶秋!之後游戏里遇到时绝不要心软!第一时间灭了他!」


午夜梦回时不曾缺席的脸庞就在不远处,仍是那样轻挑,却包裹着不为人所知的关心。

「新人?好好打,输给哥也别哭鼻子哈。」


「我...」的花


将未尽的话语咀嚼後吞咽,那个人不是荣耀场上名闻遐迩的斗神,那个人,是他用希望灌溉,专属他的花。


他想,再次拥有他的花。


所以很多很多年以後,少年成为男人,再次吃了那朵花。


「我是只属於你的希望,你就叫我花吧!你的名字呢?」

「我叫丶周泽楷。」


少年跟花永远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。


END.

--

其实周叶是我本命之一,前句话好像没甚麽说服力... _(:3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苍蒲-夜魅琉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