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蒲-夜魅琉璃

被台版阴阳师跟全职高手動画掉上岸,主推:ALL夜、博晴/酒茨,欢迎安利

本命:
《Harry Potter》 Severus Snape
《全职高手》叶修
《FATE/SN》的红Archer

奉行原则:爱他就要推倒他

【全职】【韩叶】太岁(小段子)

※架空,一定有bug,OOC有。

※失眠产物,开单流程参考在下亲身经验。

※虽说CP标韩叶,韩队的存在感还比不过小周跟大眼!连名字都没出现

韩队我钱包只有78元铜板啊555,求放过(尔康手





「哔哔哔,那辆车,给我过来,然後停下。」


临晨,他吹响哨子,挥舞警棍要一台逆向的国产车往他所站的街角方向前进。

待车子驶近摇下车窗,叶修看着驾驶员的脸,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决定临检这台车,中途拦截可能发生的黑道事件。

不能怪他以偏概全,因为驾驶员展现的气质衬托棱角分明的面孔那个怎麽说……这种让民警想交出钱包的剧情走向整个有问题。

「逆向行驶,交出行照驾照。」俐落地掏出罚单册,叶修伸出左手要求对方交出相关证件,顺便让一起执勤的夥伴去查查对方是否有前科。

「你能看见我?」

左等右等只等来一句不着边际的回覆,叶修已经准备呼叫後援来把对方押送回局审问。

没想到向来可靠的後辈一把拉住他的手将叶修往自己身後带。

「前辈,那里没人。」周泽楷面向空无一人第六感正疯狂叫嚣着诡异的前方,将叶修用自己的身体掩得扎扎实实地。

跟看不到的周泽楷相反,叶修确实觑见钱包脸下了车,朝自己的方向不断逼近。

「小周,那里明明有人,你别吓我。老人家需要好好爱护呀!恶作剧是不对的,不管如何都不能恶作剧。」

「前辈,那里没人。」

基於对後辈人品的信任,叶修统整後得出自己也没信心的结论。

「卧操,哥见鬼了?」

无声无息中钱包脸移动到叶修身後,冰冷的手直接搭上他的肩膀。「你是二十五年来第一个看到我的人,要负责带我走。」


叶修,青春洋溢25岁,耳畔突然响起童年玩伴的叮咛。

「叶修,你本命年犯太岁,扎红这类的可别忘。」


忙起来还真忘了......

王大眼你送我的红内裤还躺我衣橱呢!现在赶回去穿上来得及吗这?


(fin.

--

<後話>

1.接下来就是韩队跟叶不修回家,展开同居生活,八成没有後续(ˊ_>ˋ)

2.在湾家我安太岁灯习惯了,谢谢九旗夜GN提醒红裤腰带这事(*/ω\*)

201409191134二稿

评论(9)
热度(11)

© 苍蒲-夜魅琉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